close


為什麼是同樣的衣服啦!XD

是說我現在才補這篇都已經過好幾天有了
而且為什麼我覺得我知道消息已經很久了
對不起現在才補~((你才知道呀!

然後是採訪時間~~~



-----恭喜當選((←簡短的翻譯XD

謝謝,我也被嚇了一跳
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得獎
民王真的是一部很有趣的戲
在拍攝時也有覺得"這部真的超有趣"就接受了這部戲
於是得到夢寐以求的最佳男配角獎



------"雖然(這部戲)主演的兩人很突出,但是配角也很有存在感"像這樣的意見也有,與兩位以兩倍接近的差距被選中最好的。((對不起這邊翻的怪怪的。不過就是說小哥大獲好評這樣。

最好的!Σ(゚Д゚)嚇了一大跳(笑),真是值得感謝。



-------是以什麼方式在試著演出貝原這個角色。

在攝影前和監督談話,比起自己想了很久,現場突然的神來一筆更好。((是指哆啦A夢的橋段嗎?笑
結果在泰山家的二樓拍攝軍事會議時,和其它的工作人員一起看螢幕,一起確認是不是可以陷入這樣的節奏感中。並且隨著故事接著下去,貝原這個角色越來越被關注,越加有這種感覺。

arrow
arrow

    香蕉蕉(・ิω・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