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比較閒一點

就上網找了日本網友來練日文
 
相信上網趴文可以找到很多管道
((我也是上網趴的哈哈哈
 
然後就會開始有人加你好友
 
但是有的不會直接密你
((不知道是在等我主動還是什麼的哈哈哈
 
直接密你的就會開始聊天
這時候就遇上了兩種人
1.覺得不是很有禮貌,聊不久就開始要照片
   通常這樣的人,大部分年齡都滿年輕的
   感覺不太對就直接拒絕不用聯絡沒關係
   
2.有禮貌的慢慢聊,會聊些生活雜事
   怎麼說呢!遇到這種就真的很幸運來著
   雖然有的還是會要照片,
   但通常會比較有禮貌的要
   要不要給還是自己的意願啦!
   
對了,有時候聊久了發現認識的理由,還滿重要的
就是說一直沒有從談話裡發現這個網友為什麼想認識你
我個人是覺得,很少有人會閒閒沒事想逛交外國朋友的網站((而且還找到個日文不是很好的人XD
通常會來台灣旅行或工作,學中文之類的原因
這種人就比較安心。
 
 
其實我覺得交個外國朋友不錯,
雖然到現在收穫最大的只有語言哈哈哈
不過這也是我的目的之一啦!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香蕉蕉(・ิω・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