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好看到小哥有接受這個訪談

好像是舞台劇的
是叫omoshii的吧!
 
影片的部分,就YouTube有
那就自行前往嘍~:D
 
那我開始文字訪談的部分
((小哥的照片很稀有呀!總覺得
 
----演完去年六月的朗讀劇結束了呢!對活動有印象的話,可以說說自己的意圖嗎?
 
小哥說他有過一年演個3場4場的時候,因為持續演舞台劇,又這麼長時間,覺得快精神分裂。觀眾來很多自己人氣也會上昇,但是小哥嫌自己宣傳的太晚了。((有沒有這麼可愛~~~(//∇//)
 
 
 
 -----有點意外的答案呢!現在對出道這麼久的小哥的心境很有興趣
 
小哥回答其實因為有的部分太真實,還不建議觀眾來看呢!因為想讓這劇更單純,所以要讓自己出現的畫面增加。之後好像說了舞台工作的難處什麼的,這塊我就不太清楚了~((裝傻跑走
然後說如果看影片的人增加,看舞台劇的人也會增加。
 
 
 
------問很久沒演舞台劇的小哥,這部劇有什麼引起你興趣的地方
 
小哥說是白井さん((小哥是被人吸引的呀!XD
小哥說他們前後一起演了很多部了
 
 
------問小哥覺得導演如何。
 
小哥說覺得導演是不容易妥協的人,然後還覺得導演是走體育風格的。說導演是頭腦好的體育老師((←說到這還笑了XDD。害我想看看導演的臉,是多粗矌XD。
 
 
-----問小哥覺得英國的劇作家如何。((這部劇是白井和這個英國劇作家合作第五次的樣子。
 
小哥說他曾看過白井之前的某部劇,覺得內心戲很重,演技很好。然後說他演的看起來很暴力,但其實這是沒有的事,這是很單純又普遍的事。這邊說的應該和白井演的角色有關,但我又不是白井飯所以就沒興趣啦!哈哈
 
然後又說了一些片中的內容,因為我沒看過這劇,也不是很懂啦!XD((被打趴
 
 
因為還沒看完所以
下段待續.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香蕉蕉(・ิω・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